史料素材存档

个人写作包括但不局限于史料存档地。所有荣耀归于考据原作者。愿意认真沉淀下来钻研史料的太太都是瑰宝,我tm吹爆

“不必给我爱,不必给我钱,不必给我名誉,给我真理吧!我们身体内的生命像活动的水,新奇的事物正在无穷无尽地注入这个世界来,而我们却忍受着不可思议的愚蠢。”

【曹魏篇】关于英雄母亲曹孟德的孩子们都是跟谁生的这件事。

脑洞向!!!惊为天人系列

嗯。:

曹昂跟着阿瞒去打宛城,由于阿瞒瞎勾搭贾诩,导致年纪轻轻的就挂掉。之后没有出现一个曹昂的爹,和曹操嚎你当妈的怎么不看好孩子。因此孩子他爹也死了,很可能是在保护老婆孩子的时候死的。so,曹昂的爹是典韦。

曹铄年纪轻轻的就病死了,身体素质不好。英雄母亲曹孟德生了这么多还活蹦乱跳,可见身体素质不好是遗传他爹。so,曹铄的爹是戏志才。

宛城一战,贾诩出手打死曹昂,直接送曹丕上位。后来曹丕又请教贾诩怎么讨曹老板欢心,贾诩临门一脚让曹丕做定太子。虽然记载上没明写,但也许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年轻时的曹操曾经偶遇贾诩春风一度。so,曹丕的爹是贾诩。

曹彰有个和大家很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NTR担当的一把黄毛,显然这是北方少数民族特征。《三国志》【时鲜卑大人轲比能将数万骑观望强弱,见彰力战,所向皆破,乃请服。北方悉平】为什么鲜卑人轲比能看到曹彰后,都不反抗一下,主动投降了?显然他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,想起了和娇小的瞒瞒那个民族融合的夜晚。啊,儿子,让爹给你一点父爱吧。so,曹彰的爹是轲比能。

曹植爱喝酒,爱作死,曹操还特别宠他。可是其他士人除了恨透曹丕的丁家兄弟,好像没什么人帮曹植。所以曹植的爹是一位不守规矩,士族中影响力一般,曹操还特别爱他,然而死得早的人。《三国志》【陈群非嘉不治行检,数廷诉嘉,嘉意自若。太祖愈益重之】so,曹植的爹是郭嘉。

曹冲特别美貌,特别善良。《魏书》【辨察仁爱,与性俱生,容貌姿美,有殊于众】。这种和兄弟们都不一样的基因当然不是来自曹操,而是来自一个同样美貌又善良的好爹。曹操【太祖数对群臣称述,有欲传后意】时,士族们不嚎立子以长,可见曹冲的爹在他们当间特别受拥戴。so,曹冲的爹是荀彧。

曹彪名里有虎,字朱虎。由于生殖隔离的存在,所以他爹不是真老虎,而是和虎有关。《三国志》【乃问太祖曰:“公有虎侯者安在?”太祖顾指褚,褚瞋目盼之。】so,曹彪的爹是许褚。

曹子整记载不多。《三国志》提到曹操【建安八年,为子整与袁谭结婚。】为什么曹操会为了曹子整和袁谭结婚呢?显然是狗血剧常见的“孩子已经生了不能没有父亲”。so,曹子整的爹是袁谭。

曹干是最小的儿子。《魏略》【良年小,常呼文帝为阿翁】so,曹干的爹是曹丕……完了突然乱伦了。

 

其他的还没编好,欢迎大家提供灵感_( `∀´ 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87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